2011物业管理师《基本制度与政策》精选习题(5)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1、写字楼商务中心在为客户提供服务之前应(  )。
  A、了解客户的服务要求
  B、填写《商务中心费用收据单》
  C、向客户讲明收费情况
  D、按规定收取押金
  2、写字楼的客务服务项目包括(  )。
  A、问询,留言服务
   1、在物业管理中,物业管理公司始终处于主导地位,是管理的主体。(  )
  2、只要是对业主和使用人有利的事,物业管理企业都应该积极去做。(  )
  3、业主大会和业主代表大会有权撤销业主委员会的不正当决定。(  )
  4、住宅小区最大特点是相对封闭独立,居住功能单一,居民居住集中。(  )
  5、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动态管理指的就是状态化管理。(  )
  6、ISO9000族的核心就是创名牌企业。(  )
  7、目前,我国写字楼主要是专业人员依照气写字楼所处的位置、规模、功能进行分类。(  )
  8、写字楼商务中心硬件设备的配备应一步到位,一次性置备齐全。(  )
  9、公共商业场所的良好形象是潜在的资产和潜在的销售额。(  )
  10、工业厂房和仓库用作生活居住时,须经公安部门批准同意。(  )
  答案:1.× 2.× 3.√ 4.√ 5.× 6.× 7.√ 8.× 9.√ 10.√

  •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