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在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注意事项

  一、交通路线介绍
  1.南京市内交通前往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
  (1)乘地轶:在南京市区乘地铁1号线,选择开往中国药科大学站方向(迈皋桥-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中国药科大学)到终点站下车,步行或乘区内公交到南京晓庄学院。
  (2)乘市内公交:在南京火车站东侧公交站乘南广线直接到南京晓庄学院站下。
  (3)直接乘车至南京市江宁长途汽车站(义乌小商品城),再转乘南广线、大同线、大中线、盛广线等公交车到南京晓庄学院站下。
  2.自驾车前往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
  (1)从二桥方向来车→南京绕城公路→宁杭高速(G25)→东山出口下宁杭高速→天印大道→弘景大道→南京晓庄学院
  (2)从三桥、宁马高速、机场方向来车→机场高速→翠屏山出口下机场高速→天元路(江宁城区方向)→天印大道→弘景大道→南京晓庄学院
  (3)从沪宁高速(G42)、宁杭高速(G25)方向来车→南京绕越高速(往三桥方向)→科学园出口下绕越高速→天印大道→弘景大道→南京晓庄学院
  到时请在江宁大学城入口观察学校在路口设置的临时指路牌。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位置请见附件1。
  二、到达考区所需时间说明:下地铁到校区东门(靠近教学楼片区)乘车需10-15分钟(步行需30分钟),从东门到教学楼片区步行需15-20分钟;下地铁到校区南门(靠近行知学院片区)乘车需15分钟(步行需30分钟),从南门到行知学院片区步行需10-15分钟。
  三、住宿、考试用餐、停车以及考场安排情况
  1、住宿: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附近无住宿宾馆,外市考生尽早在江宁区中心区域预订宾馆。
  2、考试期间中餐:9月17日、9月18日、考试期间,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内有中餐供应:南食堂供应盒饭(10元/份),生活服务中心设有超市和小餐馆,可分别供应饼干、面包、矿泉水以及零点小炒等。请考生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南食堂以及生活服务中心见附件2浅绿色标注区域)
  3、请开车前往考点的考生注意:进入校区后请听从校内保安的引导,并留足停车时间。
  4、考场安排
  9月17日一级结构工程师基础考试安排在教学楼片区(元培楼、叔愚楼、鹤琴楼等)进行,其他类基础考试安排在行知学院片区进行;9月18日一、二级结构师专业考试安排在行知学院片区进行。(考场区域见本文附件2,图中红色标注区域)
  四、考生注意事项
  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地处偏远,交通不够方便,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注意事项,提前熟悉路线和考点,以便准确掌握路程所需时间,了解考场情况。因校区面积较大,考试当天务请考生提早进入考点校区,以确保留有充裕的时间按时进入考场,以防考试迟到。
  附件:
  附件1: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位置图.doc
  附件2: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内示意图.doc
  附件3:地轶1号线站点示意图.doc 岩土工程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