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市面向全国公选领导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12-07-24 共1页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聚集各类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新疆乌鲁木齐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3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待遇等详见《新疆乌鲁木齐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职位一览表》。

二、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此次招聘原则上实行聘用和调入两种方式,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年,特殊情况可延长试用期。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基本素质和履历业绩评价、面谈面试、体检、组织考察、公示、决定调入(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12年6月1日至6月15日。

2.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位报名人员限报1个职位。网上报名人员登陆新疆乌鲁木齐人事人才网(http://www.wlmqrc.com),下载并填写《新疆乌鲁木齐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附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JPG格式,像素:480×640)、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执业资格证、任职相关材料、个人自荐报告、近3年年度考核情况和近3年工作业绩报告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电子版或影印件,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传真报名。

现场报名人员携带相关信息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新疆人才大厦4008室报名(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15号)。

报名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或调入(聘用)资格。

报名电话:0991- 4662416

邮箱:wlmqgzb@163.com

3、其他程序的进行时间和具体要求将在新疆乌鲁木齐人事人才网站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招聘工作应当执行有关回避规定。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新疆乌鲁木齐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991-4168095(新疆乌鲁木齐市公招办)

监督举报电话:0991-12388(新疆乌鲁木齐市纪委)

新疆乌鲁木齐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5月31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