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报考ACCA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如果您要注册今年12月份考试,并且选择递交资料到 英中联合国际技术培训中心 ,我们必须在今年7月31日下午5:30以前收到您符合要求的完整的注册资料,否则无法保证您能顺利注册参加今年12月份的考试。
  以下为注册、报考以及免试政策的介绍,详细资料请查阅附件或登录  http://www.acca.cn  。我们推荐使用网上注册,比较方便、快捷、准确。如您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烦请随时跟我处联系。
  1、注册报名条件和程序 
  学员可随时进行注册。1月1日至7月31日前注册的学员可报考当年12月份的考试,8月1日至12月15日前注册的学员可报考翌年6月份的考试。注册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① 打印的网上注册确认函 或者 完整填写的注册表(Initial Registration Form)
  ② 身份证或护照(如果是国外学历,请必须提供护照复印件)
  ③ 学历证明(包括毕业证、学位证) 注:如果是国外学历,请提供当时的签证复印件以及成绩单
  ④ 英语水平证明 (以下任何一种均可:CET6合格证或400分以上;TEM4或以上;不低于TOEFL500/GMAT550/IELTS6.5)(非必要提供)
  ⑤ 中国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或会员证(非必要提供)
  ⑥ 两寸彩照1张(背面须写上姓名的拼音及注册号)
  ⑦ 缴纳注册费的银行汇票(注:只有在学员选择不使用国际或双币信用卡支付注册费时提供,学员须在汇票的正面空白处注明姓名的拼音及注册号)
  ⑧在线完整填写中文学员登记表,必需在线用中文填写(供ACCA内部统计使用)
  ⑨学员注册资料核对表(中文)(见附件)
  备注:
  a. ②至⑤项需提供原件(仅供审核)、复印件及翻译件各一份(A4纸)。翻译件的样式可参考以下链接 http://www.acca.cn  。如果学员通过邮寄资料进行注册,请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切勿邮寄原件。
  b.中国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或会员证、以及英语水平证明为非必需提供资料 
  c. 如学员希望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学士学位,而无法提供相关的英语水平证明,则不能申请F4的免试。
  2、ACCA考试规则
  ACCA资格考试一共有14门课程,分为四个模块(分别为:KNOWLEDGE,SKILLS,ESSENTIALS,OPTIONS),每年举行2次全球性考试,分别在6月和12月进行。学员需按模块的先后次序报考,同一模块里的科目可以不按顺序报考,每次最多可报考4门。KNOWLEDGE模块 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间为2小时,其余模块 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50分及格。所有的14门课程必须在学员报名注册后10年内完成。
  3、免考
  新注册学员如要申请免考,只需按照注册材料清单提供完整的学历证明及资格证即可。
  相关免考政策请参阅附件,如持有国外学历,或需要了解更详细免考情况,请联系我们 http://www.acca.cn 客服进行查询。   
  4、网上查询您的注册进展情况(推荐使用)。请登陆
  https://portal.accaglobal.com/accaweb/
  faces/page/public/registrations/tracking/RegEnquiry.jspx,
  输入Your customer reference number进行查找。     
  注意事项:
  1). 在填写的过程中,请仔细阅读每项提示,一旦完成网上注册,您所填写的资料将无法修改。 如需进行修改,则必须重新在网上注册,学生的注册号以最终生成的号码为准。
  2). 请记下您所填写的email地址,以及最后系统给您确认的注册号(7位数字),以便您随时查询注册情况。
  3). 打印注册确认函(PDF文件)
  4). 将注册确认函及所需提交的资料及数额为64英镑的银行汇票(选用国际或双币信用卡支付的除外)快递给我代表处。
  5). 为了能够及时跟进您的注册情况,请您务必填写所附的学员资料登记表(中文)
  6). 请根据您的情况如实在网上填写注册信息,网上注册所填写的资料必须与您提供的资料相符。如果您所提交的资料与网上注册的信息不相符,ACCA将无法完成您的注册申请。 
  5、教材可到以下地点购买:
  www.accashop.com  或者 www.acca.cn 
  (可办理邮购)电话/传真:010-5129 2830 
  考试大纲和模拟试题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参考和下载:
  http://www.accaglobal.com/students/study_exams/qualifications/acca_choose/acca/
  6、关于培训机构
  为了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ACCA所认证的培训机构将为学员提供各类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包括业余班、考前冲刺班,全真模拟考试等培训课程,学员可以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
  英国培训机构:英国伦敦会计学院 
  http://www.londoncollege.org.uk
  国内培训机构:英中联合国际技术培训中心 (总部:北京中心)
  http://www.acca.cn
  ACCA网络课程 远程教育:ACCAonline
  www.acca.net.cn   
  7、注册资料请直接交到/ 快递到 英中联合国际技术培训中心
  (邮寄注册,所提供的身份证、学历证及其他证书等证书,请寄加盖单位/学校/公证处公章的复印件及翻译件,不要寄原件)  
  如有其他问题,欢迎致电咨询:400-810-4444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