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访谈:2012会计职称考试延期,如何积极面对高效备考

发布时间:2014-02-22 共1页

  前言

  2012年会计职称考试延期了,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很多考生措手不及。备考路上有喜、有忧、有迷茫、有担心,但不管怎么样,学习还是要继续,备战的信心不能垮;虽然距离考试的时间还长,但却不能掉以轻心,尤其对于在职考生,要充分利用点滴时间,全面深入的备考,保持乐观积极的备战心态,打好持久战,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鉴于此,网校为了帮助2012年备考会计职称的学员调整好心态,找准学习方向,提高备考学习效率。特邀请2011年中级职称全科通过状元——华亚萍同学做客论坛(系列嘉宾访谈敬请期待),分享成功经验,就2012年考生在备考阶段所关心的考试问题进行全方位解答指导,交流备考经验、学习技巧,分享成功秘诀,指引您少走弯路,助您梦想成真!(此访谈活动对所有注册学员免费开放)

  访谈时间

  2012年4月25日下午14:00-16:00

  交流地点

  百分百考试网校论坛嘉宾访谈讨论区(本贴,跟帖提问),想跟嘉宾交流的考生需登陆论坛跟帖提问(没有网校学员代码,可以点此免费注册网校学员代码,登录论坛跟嘉宾一起探讨、交流)。

  访谈主题

  1.职称考试延期了,现阶段该如何进入高效的学习状态?

  2.对职称考试的备考内容已大致掌握,如何准备2012年注会或注税相关科目的考试?

  3.听课都懂,但动手做题却不知所措,该如何避免?

  4.网校习题班和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应该如何进行合理搭配来强化学习?

  5.对于已经完成一轮学习的考生,是从头开始复习还是做模拟试题?

  嘉宾简介

  2011年中华会计中级会计职称全科通过状元——华亚萍,总成绩279分。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获奖名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