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机考模拟试题(3)

发布时间:2015-03-31 共1页

三、判断题(共10题,每小题1分。)
21、使用杀毒软件可以检查和清除所有的病毒。(  )


22、在固定资产系统中生成的记账凭证会自动传递给账务系统,如果发现生成的某张凭证有错误,可以在账务处理系统中直接修改。(  )


23、在功能层次上,ERP不仅包括最核心的财务、分销和生产管理,还包括了人力资源、质量管理、决策支持等企业其他管理功能。(  )


24、存货核算、工资管理、固定资产管理、项目管理等模块均可从成本管理模块获得有关的成本数据。(  )


25、 Excel中分类汇总后的数据清单不能再恢复原工作表的记录。(  )

26、 XBRL即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是以互联网和跨平台操作为基础,专门用于财务报告编制、披露和使用的计算机语言。(  )


27、对于设置权限密码的Excel文件,如果输入的密码不正确,输入十次以上文件会自动打开。(  )


28、 Internet的中文意思是广域网。(  )


29、工资核算系统中,应先设置工资项目,再进行工资公式设置。(  )


30、通过Excel,用户可以创建超级链接,获取局域网或互联网上的共享数据,也可以将自己的工作簿设置成共享文件,保存在互联网的共享网站中。(  )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