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四川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考前冲刺试题5

发布时间:2015-04-15 共1页

三、判断题(请在每小题后面的括号内填入判断结果,认为正确的用“√,,表,-一F,认为错误的用“×”表示。本类题共15小题。每4、题l分,共1 5分。该题不答不扣分,答错倒扣0.5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1. 对于业务量较少的单位,也应该打印会计报表、账簿等纸质内容。 ( )

  2.刷新濒率是指显示器的刷新速度,刷新频率太高会使用户有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眼睛容易疲劳。 ( )

  3.计算机内部采用二进制表示数据,其优点是电路简单、工作可靠并稳定、运算简单、 逻辑性强。 ( )

  4.会计数据是指在会计工作中从不同渠道取得的记录在各种“单”“证”“账”“表”上的原始资料。 ( )

  5.在计算机网络中,通信双方必须共同遵守的规则或约定,称为“协议”。 ( )

  6. Internet实现了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各类网络的互联,其基础和核心的协议是Http。 ( )

  7.在账务处理模块中,作废凭证仍保留原有内容,并可打印;自动整理时,将作废凭证删除,并重排凭证号。 ( )

  8. Windows中,由于各级文件夹之间有包含关系,使得所有文件夹构成网状结构( )

  9.核销就是对发票、收款单进行处理。核销有自动核销、手工核销两种方式。 ( )

  10.科目设置的内容有科目编码、科目名称、科目类型、余额方向、辅助核算设置。 ( )

  11.在工资核算系统中,单项数据录入是指逐个记录地录入指定的某一项或若干项的工资数 据,一般适用于录入无规律的变动数据,例如水电费、房租等。 ( )

  12.回收站是计算机硬盘中的一个特殊文件夹。 ( )

  13.在Word窗口中,打开“打开”对话框的快捷键是CTRL+N。 ( )

  14.记账凭证的编号可以由人工编制,也可以由会计核算软件自动编制,最好由手工编制,且可以中间断号。 ( )

  15.基本会计岗位和电算化会计岗位,可在保证会计数据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岗位交叉设置。 ( )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