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算师丰富的经验:小技巧实现大收益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作为岛城总行级法人银行,青岛银行现拥有一支专业高效、团结敏锐的理财团队,理财经理服务七区五市40多家网点的贵宾客户,理财师团队经过多年的市场实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温馨、贴心的理财咨询及服务;为高端人士提供专业化的理财规划方案 、提供个性化的理财产品定制。青岛银行理财团队致力于为岛城中高端客户在财富保值增值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彭杳雯

青岛银行香港西路支行理财经理 ,CFP,AFP,中级经济师,具备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 、保险代理人资格 、基金销售资格。

用心架起财富桥梁

彭杳雯主要负责贵宾客户开发及维护,为贵宾客户提供理财资讯及方案规划。她认为不同年龄段的人,对于风险的承受能力和资金流动性要求不一样,所采取的理财方式也不相同。“对于需要稳健理财的中老年人群,每年存入一笔5年/3年的国债或定期存款,既可以享受较高的利率水平,又能够保证每年都有到期资金应急使用。”

陈岩岩

青岛银行财富管理中心金融理财师,AFP,具有经济师、统计师等技术资格 ,持有中国银行业从业资格 、证券从业资格 、基金销售资格 、期货从业资格 、保险代理人资格 、国家理财规划(ChFP)、中国保险精算师部分科目等证书。

巧用金字塔,做好资产配置

“以睿智创造财富”。家庭在做资产配置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风险情况,在预留出一定比例日常生活费用后,将资金投放到不同风险类别的产品组合中。将无风险或低风险产品作塔基,保障基本需求,如可以购买保险、国债 、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等产品;中等投资风险产品如股票型基金、黄金、白银或大宗商品挂钩类等产品作塔身,获取财富增长;高投资风险产品,譬如股票、股权投资或红酒 、艺术品等专业投资领域作塔尖,博取高风险、高收益收入。

刘艳

青岛银行南京路第二支行理财经理,拥有CFP、AFP、证券从业资格 、保险销售资格 、银行从业资格 、中级经济师。

信任源于专业

理财贵在坚持,刘艳指点了一个轻松易行的招数,这个招数成功的诀窍就在于“坚持”“每月拿出一部分钱来做基金定投,用执行力贯彻,用意志力坚持,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熊市中收集筹码,等待牛市的春天,收获期待中的硕果,为家庭积累一份财富。”

胡君

青岛银行财富管理中心暨私人银行理财师,AFP持证人。个人的专长是为客户量身定做专属的理财规划。目前管理客户资产7亿。

巧用信用卡,预支额度做理财

我们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在T期消费,T+1期还款;T+2期消费,T+3期还款……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先将 T+N期的钱拿出来,选择做一个成长性较好的基金投入,利用时间差,获取可观的收益呢!这样消费理财双不误,每张信用卡都可以有双重功能,您也可以赚取超长时间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孙信

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理财经理,已获得 CFP 、AFP、基金销售从业资格证书 ,保险代理从业资格证书。

基金定投 以小博大

孙信建议可以采用基金定投的方式以小博大,“我于2008年向客户推荐基金定投“银华富裕”,每月投1000元,到2010年底,客户盈利27%,算了一下,若是当时一次性购买的话,这三年的收益才5%,今年初该客户又追加投资每月3000元。客户很感叹地说:基金定投,以小博大,“收益”匪浅啊。”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