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职称英语考试各省市的合格线或是及格线是多少分?

发布时间:2014-03-12 共1页


相关链接:2014年职称英语成绩查询时间、、2014年全国职称英语考试各省合格标准汇总
关于我们的各个省市的合格线是不一样的,我们来大概的讲一下,主要的省市是多少,有效期是多少。北京市合格线是60分,在1977年底,很久以前,1977年45分就可以了,现在是全民英语水平的提高我们对合格线也是提高,职称英语有个笑话,考61分和考100分一样。天津市是60分是终身有效的。地方的合格标准一般来说就是45分,有效期是一年。这个时候如果您在天津,如果有年龄上的优势,是1972年1月1日之前出生的人,地方合格线只需要40分,基本上把教材搞懂就OK了。

  安徽省国家合格线是60分,是长期有效的。广东省是60分。广西区县地方上的合格线是50分,国家的合格线是60分,辽宁省60分、江苏省60分、浙江省50分,黑龙江国家合格线60分,省内合格线是25分,对于黑龙江的考生基本上把教材吃透就可以了,在教材班上认真的学习过关就OK了。山东、山西、江西、吉林都是60分,对于吉林省有个特殊的规定,年满45周岁报考A级,年满40周岁报考B级,年满35周岁是报考C级,给在职人员降低了标准。陕西、四川60分,四川有个区分是60分是A级合格线,B级是60分,C级45分。河南有效期一年考50分就可以了,长期有效要考60分,湖南是长期有效60分、重庆市是60分。

  这是大概关于整个的各个省市比较主要的合格分数,具体的有效期可以登录各个省市的官方的人事考试网可以详细看,这是简单的给大家是个参考的作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