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读研究生参加2019年口腔执业医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2-26 共1页

   在读研究生参加2019年口腔执业医师报考条件是什么?可能有些同学想要了解,具体报考条件整理如下:
 
  1.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符合条件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进行临床实践,至当次医学综合笔试时累计实践时间满1年的,以符合条件的本科学历和专业,于在学期间报考口腔类别医师资格。
 
  口腔医学长学制学生在学期间已完成1年临床毕业实习和1年以上临床实践的,以本科学历报考口腔类别医师资格。
 
  2.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历,作为报考相应口腔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
 
  在研究生毕业当年以研究生学历报考者,须在当年8月31日前提交研究生毕业证书,并提供学位证书等材料,证明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历,方可参加医学综合笔试。
 
  “在读研究生参加2019年口腔执业医师报考条件是什么?”的内容,由百分百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