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连平县事业单位医疗岗23人招聘报名方式

发布时间:2017-12-27 共1页

为切实加强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10日至1月12日(共3天)

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有意应聘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请在规定时间内按岗位信息表中的报名方式报名。报名时提供《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可网上下载,须双面打印),并附个人简历、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有关证明材料和近期大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服务基层项目者如“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大学生“村官”需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将上述材料准备齐全后送达各招聘单位指定报名点。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