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连平县事业单位医疗岗23人考试资讯

发布时间:2017-12-27 共1页

为切实加强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笔试

1.组织笔试。

笔试时间定于2018年1月28日上午9:30-11:00,笔试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2.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将在笔试后10个工作日内在县政府门户网站统一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划定。考生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面试

1.面试对象。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和招录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资格审核。面试前,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须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本公告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审核完毕,工作人员应签名确认。对因把关不严,造成不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参加面试或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未能参加面试的,追究审核人员工作责任。

3. 组织面试。面试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会同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共同组织。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采用百分制,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