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云浮市新兴县乡镇卫生院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24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7 共1页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工作实施方案》粤卫函〔2017〕1572号文件精神,解决我县基层卫生人才紧缺的问题,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现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2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社会上具有大专或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和中医专业且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年龄要求为40周岁以内(1978年2月1日后出生)。工作年限计算以2018年2月1日为截止时间。

二、薪酬待遇

招聘的特岗全科医生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省级财政按每个岗位每年6万元(补助3年)的标准为经济欠发达地区安排补助资金,补助资金不纳入单位绩效工资总量。特岗全科医生每年年度考核合格后一次性发放补助金到个人账户。

三、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条件详见附表1。

(二)全科医生岗位资格条件。

特设全科医生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长期扎根基层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做贡献;

3.身体健康。

同时,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经过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转岗培训、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

3.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和执业医师资格,从事内科、儿科临床工作5年以上,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的医务人员。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现役军人及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6.2014、2015、2016年经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已被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7.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9.本县卫生计生系统在职在编医务人员不在招聘之列。

四、报考程序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7日

3.报名地点:新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五楼会议室(新兴县新洲大道南路55号)

(二)报考人员必须亲自到场并提交以下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并贴好相片)一式2份;

2.居民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和执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照2张;

4.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在岗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5.与招聘要求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公告,准确把握报考岗位的具体条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3.为确保报考人员诚信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和代报名,报考人员须本人携带全部报名资料在规定时间内现场报名。

4.入围面试的考生须作出不主动放弃面试、体检、考察、聘用资格。若被聘用,保证按时报到的承诺。违背承诺者将记录在案,且2年内不得参加本地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考试。

(四)领取准考证。

由县卫生计生局按照统一的编排要求制作面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的发放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新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www.xinxing.gov.cn/website/newdeptemps/rsj/index.jsp?topid=196和新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http://www.xinxing.gov.cn/website/newdeptemps/v10/index.jsp?topid=135公告栏)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本人确实不能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的,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必须凭本人和考生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领面试准考证。

面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和体检。

(五)考试。

1.考试方式: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是否与招考岗位业务相适应,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6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来排列入围名次。如出现考生成绩相同的,则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3.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与考察。

1.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数,根据面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2.组织体检。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实施。

3.考察。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应严格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规定,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考察。同时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要求,重点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审核,严防假年龄、假学历、假履历。考察结束后,要据实写出考察材料,由考察组全体成员签名,并经单位审核盖章。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公示与聘用。

1.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2. 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

(八)递补聘用。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该岗位总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的考生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逾期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和附件。

(二)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级基数。

(三)本次集中 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报考人员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五)本公告由县卫生和计划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投诉和举报电话:0766-2976062

附表:

1.新兴县2018年乡镇卫生院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公开招聘信息征集表.xls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

新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2月2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