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报关员考试网上远程辅导方案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报关员考试是由海关总署组织的全国性考试,它是获取报关员从业资格的通行证。该考试每年举行一次。

?考试介绍:

  报关员考试是由海关总署组织的全国性考试,它是获取报关员从业资格的通行证。考试内容包括报关专业知识、报关专业技能、报关相关知识以及与报关业务相关的法律、行政法规及海关总署规章。考试合格者可以向海关申请取得报关员资格证书。该考试每年举行一次。

?课程设置:

  由环球职业教育在线报关员考试辅导将由 覃珍珍 老师主讲,分为两个阶段,学员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报: 
  1、精讲班:该阶段主要是根据教材、根据题型对课程的精讲解,课程为 40 讲,含 2 套模拟题。
  2、冲剌班:该阶段主要是考试的最后准备,辅导老师将根据考试对重点、难点内容进行分析,并对考试进行预测。课程为20讲,含 2 套模拟题。

2007年报关员资格考试课程涉及内容

教 学 内 容
报关与海关管理
报关与对外贸易管制
海关监管货物及其报关程序
商品归类
进出口税费
报关英语
报关单填制
其他与报关工作相关的海关法律制度
法律法规
国际贸易实务
模拟题

?课程安排

  学员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学习期限一直保留至本年度考试结束,因此学员每天24小时可以不限时间随时反复学习。

?教学内容
2007年报关员网络教学包括两个部分:视频讲座和课堂练习。
1 、视频讲座: 讲座主要为教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对教材的重点、难点、考点进行讲解,在讲解中教师将配以例题进行说明,使学员可以深刻的理解相关知识。
2 、课堂练习: 听完讲座后,学员可点击“课堂练习”,完成与本讲内容相关的习题,对照答案和解析检查自己实际学习效果。
3 、在线答疑: 学习过程中如对所学知识点或对在线作业等有疑问,可以在课堂的在线提问中留言,老师将在三天内给以解答。同时,环球执业教育在线提供课件下载,包括课件下载和讲义下载。

?课件下载
  在课堂上方有“课件下载”按钮 , 用鼠标点击此按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点击“视频”或“音频”按钮进行下载,可以将该讲课件 (.asf 格式 ) 保存到自己本地硬盘指定的地方 , 这样可以在不上网的状态听这些录音。
?讲义下载
方法一:在课堂右上方有“讲义下载”按钮,用鼠标点击此按钮,然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
方法二:在课堂右边的框内选中要复制的讲义文字按 Ctrl+C 键,然后再打开 word 编辑软件按 Ctrl+V 键 , 即可将讲义内容拷贝到本地的硬盘上。

?名师介绍
  覃珍珍老师:硕士,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后曾留校工作3年。有报关员、外销员和国际商务师等证书,熟悉经贸类各种资格考试,培训、辅导过多届全国报关员、外销员资格考试,知识面广,条理清晰,善于总结、重点突出,获得广大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并在多所大学讲授国际贸易专业的相关课程。

?收费标准

  精讲班每科课程学费400元
  冲刺班每科课程学费200元

新学员报三科及以上9折优惠;老学员报一科、两科享受9折优惠,报三科以上8折优惠

?教材
  学员可在当地自行购买考试指定教材,也可通过环球职业教育在线 网上书店购买。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