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普及英语阅读鉴定要点及重点

发布时间:2010-01-20 共1页



  一、鉴足要点

  1.what is logistics――物流的定义和基本作用。

  2.International trade and loglstics――国际贸易与物流的关系及相互作用。

  3.Supply chain management――供应链的内容和作用。

  4.warehouse equipment――仓储设施,包括库房、货架、起重机和输送机。

  5.Transportation decision――运输决策的根据。

  6.Time based competition――建立在竞争上的时间价值 (重点)。

  7.Logistics information system――物流信息系统的内容与作用。

  8.Creating the logistics vision――开拓物流视野 (重点)。

  二、重点复习提示

  1.Time based competition――现代商业竞争主要是对时间的竞争。市场对时间的敏感基于三个原因:正在缩短的商品生命周期;客户对减少存货的追求;稳定的市场依赖需求预测。

  2.Creating the logistics vision――对物流的基本要求是良好与快速的服务及低廉的成本支出。要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开拓物流的视野,这也是所有物流公司的使命。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