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11年下半年项目管理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6 共1页

关于做好江西省2011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

赣人社字[2011]95号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和中央驻赣有关单位、有关(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1〕79号)精神,为做好我省2011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业范围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统一安排,2011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职业包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企业培训师、秘书(二级)、网络编辑员(二级)、营销师、职业指导人员12个职业。国考下放职业公关员(三、四、五级)、推销员(三、四、五级)、网络编辑员(三、四级)、秘书(三、四、五级)以及劳动保障协理员(三、四级)同时开考。

二、时间安排

全国统一考核鉴定日期:下半年为11月19、20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三、申报条件

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职业申报条件可登陆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jxzp.gov.cn查询(报考电子商务师和网络编辑的考生,在参加统考之前,需要参加模块考试)。

四、鉴定方式

各职业的鉴定方式详见附件2,国家职业资格一、二级需进行综合评审。对于综合评审中需要进行论文答辩的考生需在理论考试前15 个工作日提交论文。根据答辩人数和评审要求,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进行答辩。

五、申报程序

全国统一考核鉴定申报分为个人报考和单位报考。申报程序分为网上注册登记、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

(一)网上注册登记。个人报考由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通过“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jxzp.gov.cn)网上报名入口进行考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和上报,单位报考由各报名组织单位通过“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网上报名入口进行考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和上报工作。注册流程:首先进入“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再进入报名注册页面,填写考生真实情况及报考的职业、级别,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考生本人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考生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必须牢记)。注册成功的考生打印《江西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个人申请表》(见附件3),单位统一报考的需填报《江西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单位申请表》(见附件4)。

网上注册登记的时间:下半年为10月1日8:00至10月10日18:00.
(二)现场资格审核应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报考:

(1)《江西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个人申请表》一份;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有需要工作年限规定的职业,需提供所在单位开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