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生暑假回家也能买自考教材

发布时间:2012-07-26 共1页

  北京民办高校目前已放暑假,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放假回家的考生也可通过网上北京学子书店购买教材。
  10月自考报考通知发布后,考生开始着手制订报考和复习计划。然而,由于很多考生家住外地,放假回家后就不能再到北京自考教材的官方书店购买教材了。网上北京学子书店的设立,标志着考生购买教材进入了“全年候”时代,即使人不在北京,也能很方便地购买教材。
  据了解,寒、暑假期间是考生备战4月、10月自考的黄金期。考生李文广介绍,自考教材是考生备考的依据,如果没有,即使从网上搜集到很多资料,复习效果也不会很好。而以往放假后,考生经常会面临想复习却买不到教材的尴尬情况。一些考生只能在老家购买全国统编的自考教材。很多参加北京市单独开设的自考专业的考生没法儿就近购买专业课教材。那些住在外省市偏远县、市的考生,在当地购买教材就更困难了,很耽误复习时间。而今,考生只要家住在中通、圆通快递的送货范围内,放假期间就可以随时登录北京网上学子书店购买教材。
  考生从网上学子书店购书,只要登录http://www.bjxzsd.com选择教材即可。此前,考生要确保自己已开通了支付宝。目前,本市自考教材目录均在每年8月左右公布,所公布目录为下一年度本市自考指定教材。因每年自考教材均有变动,学子书店网站都在每年4月自考结束后暂停上半年教材的销售,因而考生现在只能购买今年下半年开考课程的教材。
  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为了尽可能保证订单当天发货,如选择中通速递,考生要在下午3点前完成支付;选择圆通速递,要在下午4点前完成支付。考生务必注意,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未赶上快递公司取件的订单,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发货。对于家在外地的考生而言,由于所处地域距离不同,考生从支付到收到教材的时间长短也不同,因而如果已经临近开学,考生可返校后再购买教材,以免教材在开学后才送到考生家中。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