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举行自考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自考生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各市(地)招考办、省农垦总局及相关管理局招考办、各主考学校、各高职高专学校、各民办助学机构:

  2011是我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国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开展全国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自考生评选活动。经评选并公示,我省共有五个单位获评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10名同志获评自学考试工作先进工作者;5名自考考生获评优秀自考生殊荣。全国考办已于2011年12月在北京召开了纪念及表彰大会。

  为了总结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经验,增强自考工作者的荣誉感和事业心,促进自学考试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展现我省优秀自考生的时代风采,我办决定召开纪念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暨黑龙江省获全国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自考生颁奖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2年4月5日报到,2012年4月6日上午9:00分(8:45分之前入会场)

  二、会议地点:省招考办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省招考办全体干部。

  2.各市(地)招考办主任、分管主任、从事自考工作人员。

  3.各主考学校成教院院长、自考办主任。

  4.各高职、高专学校负责人,民办助学机构负责人。

  5.先进集体单位代表、先进工作者、优秀自考生。

  四、有关要求:

  请参会单位将会议回执填写后于3月27日前上报我办(邮箱地址:wy82376026@126.com)

  附:会议回执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会 议 回 执

  

姓 名

单 位

职务

性别

是否入住

自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