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一级消防成绩最多保留几年?

发布时间:2021-01-16 共1页

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四川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2月底,成绩公布后,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验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

成绩公布后,对成绩有异议的,可提交查分申请。主观题科目,须通过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查分申请”栏网上提交申请,不受理现场申请。客观题科目,须在查分期限内向报名点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只受理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的查分申请,除此情形外,不受理其他查分申请。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怎么计算?

首先,考试年度周期问题,如:2018年度与2019年度为一个周期,2019年度与2020年度为一个周期,依此类推。

其次,科目成绩有效期问题,举个例子:2018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其中一个科目,那么在2020年必须通过剩下的2个科目后,综合三个科目考试成绩合格之后才算通过考试。如果到2020年没有通过全部考试科目,那么2021年参考时,2018年度所通过科目的考试成绩作废,需要重新再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