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造价工程师土建计量命题方向和备考建议

发布时间:2017-03-02 共1页

   1、土建计量命题方向:

  考点覆盖面增大;试题呈现细微化边缘化趋势;要求必须对施工过程熟悉;考试内容越来越贴近于实务工程。

  2、复习及应试技巧:

  (1)端正学习态度:每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的通过率其实都挺低,大部分人都是败在了学习态度上。不能持之以恒是学员遇到的最大问题,要多激励自己,要相信勤能补拙。没有学不会的知识,只有不去学习的人。

  (2)明确学习目标:如果你的目标是及格,那么很可能到最后无法通过考试。所以要对自己的要求严格一些,目标要适当定的高一些,也要不断的执行。

  (3)抓住学习重点:研究历年真题,理解透考点。先把书读厚,再把书读薄,掌握重点,主次分明,理清原理。

  (4)做好日常练习:做练习时,出现错误要分析其原因;适度的有针对性的做题。很多人搞题海战术,然而造价工程师考试并不是有一个题库,每年都从里面出题,所以要学到知识的本质。万变不离其宗,题目无论如何变化都不会离开书本上知识点,所以考试最终还是考查的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