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所属单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7 共1页

   2014年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所属单位招聘公告
 
  2014年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所属有关单位决定招聘工勤人员1210名(招聘单位、招聘人数附后),招聘人员与所属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最长为国家政策规定的收费年限,工作性质:实行四班三运转,野外工作,条件艰苦,需要在所管辖路段内全线流动(石安高速包含邯长高速涉县段)。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事业单位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聘用。
 
  二、事业单位招聘范围:
 
  原则上在招聘高速公路路段的沿线各市、县招聘。
 
  三、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不含高中、职中),部分招聘岗位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1988年1月1日-1996年12月31日间出生。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家族精神病史、无传染疾病、无色盲、无纹身、无不良嗜好、矫正视力(左右眼)均在1.0以上。
 
  四、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报名方法、时间、地点:
 
  1.报名方法:(1)报考人员携带第二代身份证(一代身份证无效)、毕业证书、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近期(一年以内)二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报名;(2)每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单位,各单位单独划定笔试成绩分数线和综合成绩分数线,按照分数高低排序从报考本单位的考生中确定招聘人员;(3)考生报考二个及以上单位者,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报名时间:2014年11月26日至27日两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3.报名地点:河北大学人民武装学院(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198号,可乘市内公交113路、171路到人武学院站下车即到)。
 
  4.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当场发给笔试准考证,考生须认真阅读上面的考生须知。
 
  五、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笔试内容、时间及地点: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知识、语文、数学,一张试卷,百分制。时间为2014年11月29日上午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
 
  六、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笔试成绩:
 
  2014年12月3日凭本人身份证号、笔试准考证号在http://kscx.hbgs.com.cn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七、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名额与面试名额1: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按查询笔试成绩时通知的时间到指定面试点进行面试。
 
  八、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于12月9日凭本人身份证号、笔试准考证号在http://kscx.hbgs.com.cn网站查询综合成绩。
 
  九、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体检:
 
  根据考生考试综合成绩,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肝功能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参照《征兵标准》第十七条规定执行,其他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十、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工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待遇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十一、被聘用人员不按时报到、不服从分配、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持假证件、培训或试用期间不合格,经聘用单位核实后取消聘用资格。
 
  点击下载>>>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2014年11月21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