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湖北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2-05-15 共1页

2012年湖北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5月27日16:00前

  网上报名
  1、提交申请。高校毕业生确定服务意向后,下载并填写《2012年度湖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自即日起至2012年5月27日16: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拟服务岗位所在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三支一扶”办(邮件名格式统一为“岗位+姓名+报名”,如“支农张三报名”),同时发送至拟服务岗位相应的省级项目主管部门备案。高校毕业生只能选择一个服务岗位进行报名,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已参加“三支一扶”服务的高校毕业生不得重新报名。提交的报名申请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考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招募选派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招募选派资格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资格初审。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三支一扶”办在收到报名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对高校毕业生报名资格进行初审。高校毕业生可于2012年5月15日至5月28日期间工作时间内联系拟服务岗位所在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三支一扶”办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其他岗位;资格初审不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但不得再次报同一岗位。
  2012年5月30日前,由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三支一扶”办将符合招募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名单在当地指定网站上公布并报省“三支一扶”办备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