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直公务员面试公布首批递补名单

发布时间:2012-05-15 共1页

山东省直公务员面试公布首批递补名单

  日前,省人社厅发布公告,公布2012年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招考公务员面试第一批递补名单。经用人单位对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审查,涉及22个职位的32人弃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的原则,26人通过“递补”进入面试。
  据了解,今年省公务员面试暂定5月18日开始。按有关规定,今年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的全过程。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在面试前5天仍未向用人部门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后,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职位上的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根据公告显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司法警察这个职位无人可递补。该职位招考2人,按1:3的比例前六名进入面试,其中有一人放弃或审查不合格,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第7名,而这位考生也因放弃或审查不合格无法进入面试,再无合格人员可递补。据相关人员介绍,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报考人数较少或过合格线人数较少。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