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村官考试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2-05-16 共1页

201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村官考试报名时间:2012年5月18日8:00—5月25日24:00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网站为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网址:http://www.nxpta.gov.cn
  3、报名时间:2012年5月18日8:00—5月25日24:00
  4、报名程序和要求:
  (1)报名程序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2)凡报名且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缴纳报名费后即得到报名确认。报名费20元,由报考人员按照规定在网上缴纳。
  (3)报考人员每人只限报1个县(市、区)的一个职位,不得兼报,并在报名表上注明是否愿意调剂。
  (4)报考人数与各县(市、区)各职位拟选聘人数最低开考比例为3:1,各县(市、区)各职位报考人数如果少于开考人数,就少于开考人数的职位通过二次报名的方式进行调剂。
  (5)报考人员必须如实提供个人有关信息和资料,如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即取消报考资格或宣布成绩无效;已经选聘的,取消选聘资格。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