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岛市公考面试18至20日举行主考官当场宣布成绩

发布时间:2012-05-17 共1页

  昨日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2012年青岛市“公考”有1959人进入面试,面试从18日开始,为期三天。据悉,面试将首次使用面试评分系统现场评分,考试结束时,由主考官当场向考生宣布成绩。
  面试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青岛市幼儿师范学校 (青岛市延安三路81号)举行。我市在全省率先引入的 “公务员面试评分系统”,打破了原始的手工打分、统分的低效率模式,多名考官的评分将在系统内自动汇集、运算,快速生成最终得分。
  此次面试采取细化相同职位计划和考官组、考生组封闭的办法,确保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由同一个考官组进行面试。此外,采取“五抽签一换号”的方法,即考生、考官、监督员、考生代表和计分员分别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官组别、监督考场、对应考官组和计分考场,考生考场号在面试当天随机换号。
  全部面试结束后,将按笔试和面试各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考生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查询(http://www.qdhrss.gov.cn)。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职位录用计划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体检计划于6月初进行,因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将不再递补。体检和考察工作结束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全部考试录用工作在6月底前结束。
  据悉,今年,青岛市公务员考试计划招考698人,因达不到开考比例,核减取消16个计划,实际招考682人,缴费确认考试41028人。实际参加考试人数35591人,43人因违纪取消成绩。
  友情提示
  由于面试考点周边道路狭窄,无停车位置,考生不要自驾车辆前往,接送考生的车辆也不要在考点附近道路停放。考生可选择乘坐 25路、32路、104路、125路、206路、220路、225路、314路等公交车在延安路南站下车,步行300米左右即可到达考点。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