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昌从基层选调机关公务员入围面试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2-05-18 共1页

南昌从基层选调机关公务员入围面试名单公布

  5月16日,记者从南昌市人保局获悉,南昌市2012年度从基层选调(遴选)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已经公布,共有165人入围(详见附件),5月19日将进行统一面试。

  据悉,此次公开选调(遴选)共51个计划,其中市直机关34个,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17个。由于报名人数不足,南昌市人民检察院法医岗(职位代码1106)、南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职位代码1215)取消。5月11日已经公布了笔试成绩,按照面试的相应比例要求,最终确定了入围面试名单,共有165人入围,其中18人直接入围。另外,报考市委办公厅的考生进行加试后的总成绩也已经公布(见附件)。

  记者了解到,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面试时间为5月19日,上午7:40前到达面试地点。面试地点为南昌市人民警察学校(地址:新建县320国道旁曹家桥,市内乘117路车直接到达,也可乘204、219路车到新建县开关厂转乘中巴车到达)。

  此外,从即日起至5月17日下午17时,考生还需登录江南经理人网打印面试通知书,并按面试通知书上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拟于5月22日前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面试名单:南昌市2012年度从基层选调机关公务员工作面试通知

公务员考试站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