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疆兵团公务员报名无法上传相片怎样处理?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1页

   2014年新疆兵团公务员报名无法上传相片怎样处理?
 
  2014年新疆兵团公务员报名过程中请务必使用WindowsXP操作系统,IE浏览器,照片处理过程中一定要调整照片的高度、宽度和大小。请读完所有内容,信任网站设置一定要做。照片上传问题按此要求操作可以保证上传成功。
 
  一、照片已经处理符合标准,上传时仍提示“格式不符”时,把本网站http://gwy.btpta.gov.cn设为信任站点。(步骤:打开IE浏览器——“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受信任的站点”——“站点”——输入“http://gwy.btpta.gov.cn”——取消下面的"对该区域中的所有站点要求服务器验证(https:)”——“确定”
 
  二、上传照片前,首先要阅读上传照片的要求,照片大小、高、宽。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