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12-17 共1页

一、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务必在注册个人信息时检查好身份证号及姓名再提交注册信息。报名缴费前请确认好考区、考试科目及考试日期。(缴费后不允许修改任何信息)
  2、报考人员务必于报考信息提交之后尽快缴费确认,如长时间不缴费确认,系统将清除未缴费的报考科目场次信息。确认网上缴费成功后,方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如注册过网上报名系统但忘记密码,可从注册时预留的邮箱中找回。),考生应注意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的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
  3、凡成功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可直接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缴费注意事项
  如银行系统显示您缴费成功,即证明您已成功缴纳了报考费用。受银行业务处理周期影响,如果您在支付后,网上报名系统提示未缴费,请您耐心等待24小时后(节假日顺延)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支付是否成功,切勿重复支付。缴费成功的考生不得再办理退费手续。
  三、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成功办理职称计算机模块考试网上报名并支付成功,在规定时间可打印准考证,打印方法如下:
  1、点击“报名管理”中“打印准考证”图标,弹出的新窗口中点击“打印预览”,选择纸张方向为“横向”。
  2、如果浏览器出现“您的Web浏览器已经阻止此站点以不安全的方式使用ActiveX控件”,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点击浏览器工具栏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选择“安全”选项卡,点击“可信站点”;
  (3)、点击“站点”,弹出可信站点选项卡,确定“对该服务器中所有站点要求服务器验证(https)”未勾选,地址栏键入bm.cpta.com.cn,点击添加,依次点击关闭、确定;
  (4)、退出后重新进入打印准考证页面,点击“打印预览”,选择纸张方向为“横向”;
  (5)、点击“打印准考证”进行打印。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