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14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入口已开通

发布时间:2014-01-15 共1页

官方消息:浙江人事考试网:2014年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省直考区工作安排通知
 请注意:1、初次报名的考生密码由本人设定,一旦设定将不能修改,
                                  请务必牢记!然后点击“进入报名”填写相关资料进行报名;
                               2、已报过名的考生可以点击“登录”查看报考信息或进行交费。

浙江2014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入口
浙江2014年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省直考区考试报名时间2014年1月15日至2014年12月8日止。

  每次的考试报名及交费于当次考试前12天或者交费模块数满额时截止。凡要求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在规定的报名日期内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按网上报名系统的要求,尽早进行报名及交费。

   已在网上进行报名,但未在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

   已在网上报名及交费的考生于当次考试前3天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凭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