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山西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计划

发布时间:2016-05-16 共1页

关于2016年度山西省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4月份考试计划的通知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2016年4月份考试安排如下: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一、报名时间
 
  2016年4月11日9:00-12日24:00
 
  二、考试安排
 
  4月18日-21日、25日-28日,共48场考试。请考生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场次。
 
  咨询电话:0351-7337861、7338910
 
  三、考试地点
 
  地址: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太平洋保险公司西南方向五十米)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二层。
 
  四、收费标准
 
  每个模块59元,一次报名收取10元报名费。收费票据于考试期间凭准考证在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三层办事大厅领取。
 
  五、考试用书
 
  需要购书的考生可以来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三层办事大厅购买;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com.cn)自行征订。
 
  六、证书领取
 
  合格证书在本次考试全部结束后60个工作日内完成。具体领证时间请关注山西省人事考试网上通知。
 
  合格人员领取证书,需持本人准考证或身份证原件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办事大厅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领取(咨询电话:0351-7338331)。
 
  网报结束后,未报上名急需考试成绩的考生可于4月13日电话咨询(0351-7338910),由我中心视考场情况安排考试。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4月5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