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2016年职称计算机合格证书领取时间:8月22日-9月23日

发布时间:2016-08-22 共1页

摘要:山东省烟台市2016年职称计算机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为:8月22日—9月23日。

关于办理2016年职称计算机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驻烟有关单位:

即日起开始办理2016年职称计算机合格证书。办理时单位统一领取,不对考生个人发放,需携带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附件1)

2、领取人身份证原件。

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8月22日—2016年9月23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各县市区考生请至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市直考生由单位统一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办理。

为方便广大考生领取计算机证书,我们推出了证书邮寄服务,请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EMS山东邮政速递物流”,点击“便民服务-证件寄递”,选择“考试证寄递”,登记好详细信息后提交并缴费。由于芝罘区、开发区、高新区、海阳市、长岛县五个县市区的考试中心已将本地考生的计算机证书领回,本邮寄系统不接受此五个县市区考生的邮寄申请。

烟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16年8月19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