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云南职称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发布时间:2016-12-05 共1页

考试报名与缴费:

  云南省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采用网络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方式进行。

  本季度报名时间自2016年2月16日至2月26日止,缴费时间自2016年2月16日至2月26日止。报名和缴费截止日期仅为相对时间范围,各考点考试名额有限,报名场次可因报名人数而有限制的增加,具体安排请以系统可选场次时间为准,或咨询所报考点。凡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在规定的日期内登录http://bm2.cpta.com.cn/websign_53/,按网上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及打印准考证。已在网上报名成功,但未在48小时内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本季度设置的考点有:昆明、昭通、曲靖、楚雄、玉溪、红河、文山、普洱、版纳、保山、德宏、丽江、临沧。(云南省省直考点由于机房搬迁原因,本次考试暂不设置考点。)

  考试及办理合格证时间: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自行选择在考试周期内还有剩余座位的考试场次,缴费完成后,即可打印准考证。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前往考试。本次考试结束后成绩合格人员请于2016年4月前往考试地点领取合格证书。(各考点领取证书时间不同,请以各考点具体通知为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