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考区2017年12月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7-11-06 共1页

根据《珠海考区2017年12月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通知》得知,珠海考区2017年12月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如下:

一、网上报名

本批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22-24日9:00-17:00(报名额满即止,以考务费成功网上支付为界限),我市各单位的报考人员可按照《珠海市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流程》(附件)进行网上报名。

二、网上交费

本批次考试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4日17:00。请凭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并带有“银联”标记的银行卡,按照网上支付流程中提供的链接,进入广东银联的电子支付平台系统进行缴费。网上交费完毕即完成报名手续,无需进行现场确认。

支付前请仔细校对自己的报考模块,缴费确认后,费用自动汇入国库指定账户,一律不予办理退考、退费,填报资料不予修改。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