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报考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03-12 共1页

注意事项

一、甘肃省2014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简称无纸化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缴费确认、网上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和打印成绩合格单”的方式进行,希望各位报考人员认真、仔细阅读考试报名通知,真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及时办理缴费确认手续。  
二、根据甘财会【2014】6号《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报考人员应当在报考时一次性填报所有三门考试科目,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简称全科)。对已取得电算化证书的(含从其他省、市财政部门取得的电算证书)应考人员可免电算化科目的考试,只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门科目的考试(简称双科),报名时,报考人员须准确填写电算证书号。 
三、报考人员考试报名只能选择一个考区(或市、州)参加报名,如在兰州市考区和其他市州同时报名,报考人员将无法进行考试,造成后果自负。 
四、考试时间随机安排,请报考人员在报名结束一个月后及时登录财政厅网站、查询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