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吉林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会计基础》历年真题和答案(2009年)3

发布时间:2014-01-06 共1页

三、判断题(在每小题后面的括号内填入判断结果,你认为正确的用“√”表示,错误的用“×”表示。本类题共10分,每小题1分。判断正确的得1分,判断错误、不答的不得分也不扣分。)
第26题活页账的页数不固定,使用前以及使用后不加以装订,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添加。(  )
【正确答案】:×

第27题单式记帐法有时即使登记在两个帐户中,但这两个帐户之间的记录也没有直接的联系。(  )
【正确答案】:√

第28题期末进行试算平衡时,发现所有总分类账户的本期借方发生额合计数与所有总分类账户的本期贷方发生额合计数不相等,则说明账户记录不正确。(  )
【正确答案】:√

第29题各单位应当根据会计业务的需要设置会计机构。(  )
【正确答案】:√

第30题调整账户不能离开被调整账户,有调整账户就必然有被调整账户。(  )
【正确答案】:√

第31题从个人取得原始凭证,必须有填制人员的签名盖章。(  )
【正确答案】:√

第32题现金日记账是由出纳人员根据审核无误的现金收、付款凭证和转账凭证按照经济业务的发生顺序,逐日、逐笔序时登记。(  )
【正确答案】:×

第33题会计核算是对经济活动进行记帐、算帐和报帐的过程。(  )
【正确答案】:√

第34题对于数量过多的原始凭证,可以单独装订保管,但应在记账凭证上注明“附件另订”。(  )
【正确答案】:√

第35题在贷方多栏式明细账中,平时如果发生借方发生额,应该用红字在贷方对应的明细栏中登记。(  )
【正确答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