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考试考前指导:远离紧张以平常心应对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今天已是9月1日,3天后的,大家已进入考场了,前一阵大家集中精力,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紧张的复习,人很疲惫,现应该适当地放松,对带进考场的资料和物品进行梳理和充分准备,确保不遗漏,外地的考生安排一下出行的方式,在进行部分知识点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进行合理的休息,确保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经过前一段时期的复习大家对应掌握的知识点已基本掌握,目前就是再进行认真复习也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熟悉,不可能涉及到更新更多的知识点,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相信经过过去一段时间的复习已经掌握了高会考试应掌握的知识,考试时不要急躁(有的考生一看到试题没见过就紧张,这样反而不利于发挥),冷静答题,合理分配考试时间,要提高答题的准确率(预计大家能做完8道题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务必要做一部分得一部分的分),确保顺利通过考试!

  预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用满意的成绩来回报自己的辛勤付出!

高级会计师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