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17-10-18 共1页

 1. 2016年经济师什么时候考试
答:2016年经济师考试将于2016年11月5日举行
2. 经济师考试考什么科目
经济师首先分初中级,初级和中级的考试科目是一样的,只是考试内容的深度不一样。
一共要考两门:第一门是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第二门是专业知识与实务专业实务一共分15个专业分别为:中级工商管理、邮电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金融专业、中级财政税收、中级保险专业、中级农业经济、中级建筑经济、中级人力资源管理、中级旅游经济、中级商业经济专业、中级运输经济(水路)、中级运输经济(公路)、中级运输经济(铁路)、中级运输经济(民航)、中级房地产经济。
3. 2016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会变吗
根据历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规律来看,经济师考试教材一般为2年一大变,2015年经济师考试教材有30%的改动,所以2016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不会有很大的变动,大家可以先用2015年经济师的教材开始复习。
4 .经济师考试教材在哪里
买经济师考试教材一般在6月中下旬发布,一般有以下几种方式购买。 
一、是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com.cn,下同)将提供经济考试大纲的电子书,购买考试用书的考生凭正版考试用书序列号免费浏览或下载; 
二、到各大新华书店都买或者是考生可在报名时到指定地点订购;
三、报考233网校经济师课程,我们是送教材的哦。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