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发布时间:2016-09-26 共1页

 2016年税务师(原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设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报名人员应于2016年5月25日09:00至6月25日18:00(报名系统每天24小时开放) ,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首次报名人员,先完成注册,然后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2寸免冠证件照片和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在校生须提供学生证)等信息。

  非首次报名人员,直接登录报名系统报名,如相关信息发生变动,应做相应修改。

  2016年广东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设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报名入口已开通。广东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税务师报名网站按照报名系统要求进行报名。

    用户注册

  考生在登录网站后,请首先办理用户注册,注册时必须填写本人的真实姓名及身份证件号码。请用户务必注意密码的保密,凡使用注册密码填报的一切资料,均视为用户亲自办理,并由用户负责。

    报考城市选择

  报考城市,指考生参加考试的考点所在地区,不是考生报名时所在地区。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报考城市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将无法修改报考城市。

  每个报考人只能选择一个报考城市。报考人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最近的考试地点报名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