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司法局: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广州考区成绩公布及资格申请的先行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4 共1页

  根据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关于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公布及资格申请公告要求,现就广州考区有关事项先行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和查询
 
  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将于11月22日正式公布。
 
  今年全国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区合格分数线分为四档。广州考区应试人员可于11月22日上午8时起登陆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查询本人成绩。
 
  关于成绩查询及成绩单打印事项具体以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公告为准。广州考区应试人员务必在司法部网站查询成绩的同时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并妥善保管。在司法部网站前台关闭功能后无法打印成绩通知单使用的,后果自负。司法行政机关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
 
  二、成绩核查
 
  在广州市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应试人员对个人成绩有异议需核查分数的,可于11月22日起登陆广州国家司法考试网(www.gzsk.gov.cn),进入“成绩核查”通道,按要求填写、提交、打印《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核查申请书》(申请书需使用A4纸打印,手写签名),并于司法部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的工作时间,将书面核查申请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亲自或委托他人递交给广州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分数核查范围包括试卷四和参加试卷一、试卷二、试卷三考试但无成绩的试卷。应试人员逾期申请的,不再受理。核查后若成绩有变化,司考办将通知本人;若核查结果与原分数一致,则不再另行通知核查结果,届时以本网有关统一通知为准。
 
  三、资格申请
 
  通过人员应严格按照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公告规定的日期和程序进行网上申请。关于现场提交申请资料具体安排,请留意本网后续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办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