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留学美国如何选择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我们知道在学里有法、商、医等专业学院,还有文学院、工程学院、神学院等等。
  对于即将报学的高中学生来说,如果将来要当医生的话,上学的时候当然要进医学院或医科学;如果将来要当律师的话,上学的时候自然要进法学院;而如果将来要当金融家,企业家的话,上学的时候是否一定要进商学院呢?答案是肯定的,一定要进商学院。对于有志成为律师和医生的同学,在上学的时候就报考法学院或是医学院,人们普遍不会有什么争议,因为几乎很少有将来想要当医生的同学会先进入学本科学院,然后再在研究生阶段才进入医学院。
  所以及早地进入专业学院,已经是人们普遍和明智的选择,这样既可以使学生及早地接触到专业知识也可以地提高自身竞争力。当然选择专业学院也意味着失去了在学本科学院里获取广泛知识的机会,但鱼与熊掌看你选那一个了。有的学为解决这一矛盾,特别设置了学前两年普通本科和后两年专科的课程,所以在报学的时候,选择有这样课程设置的学两者兼顾也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决定。整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