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取消纸考加时一小时旧版成绩仍有效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据《法制晚报》报道 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从8月1日起将实行该考试60年以来的最大变革。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纽约总部新闻发言人汤姆・尤恩3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RE将取消纸考,并由原来每年的6月和10月举行两次考试改为每月举行一至两次考试,考生可以在同一天在计算机上完成语文、数学和写作全部三个部分考试。

  考试时间为4小时,比过去多1小时,计分方式也有改变,语文与数学的分数从200分至800分,改为130分至170分,还有部分新类型的题目。尤恩表示,新版GRE的计分更加准确,缩小了以往的误差。

  另外,尤恩说,由于一些考生对新版GRE心存忧虑,因此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对8月1日至9月30日应考的学生收费减半,从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0元)降为80美元(约合人民币515元)。

  尤恩还补充道,新版考试开始实行后,美国大学仍继续承认旧版考试成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