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普通考试7月起推出新送分服务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新GRE普通考试的两项新政策开始实施,即报考费用自7月1日起实行全球统一定价,新的成绩寄送服务开始实施。

  调整后的新GRE普通考试报考费用全球统一定价为175美元,费用有所降低。

  从本月起,GRE考试推出新的送分服务。考试当日,考生可以仅寄送本次考试成绩(免费),也可选择寄送最近5年内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免费)。考生可以通过以上2种选择申请4份成绩免费寄送。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以通过付费的成绩单增送服务寄送成绩,也就是仅寄送最近一次考试的成绩,或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成绩,或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某次或多次GRE成绩。

  需要提醒的是,单次的GRE成绩必须是完整的报告。考生不能选择一次考试中某部分的成绩寄送。

  相关推荐:

  百分百考试网推荐:GRE作文评分标准介绍

  经验分享:GRE考试单词的背诵秘诀

  百分百考试网推荐:用句子背记7000GRE单词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