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发布时间:2013-03-18 共1页

  2013年全国职称英语考试将于3月30日举行,根据往年职称英语成绩查询时间预计:2013年职称英语成绩将于考后两个月后公布(预计为6月初—8月,不同地区公布成绩的时间将有所差异),届时考生可到各省人事官网查询考试成绩。(点击收藏此新闻,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为了方便各位考生领取成绩单,请考生在报名时记下自己的报名序号,到时凭报名序号能方便的找到成绩单。

  另请注意以下事项:
  
1、如人数较多的单位,请尽量由单位人事科统一代为领取(凭单位公章),来之前请查询并记下所有职工的报名序号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2、如个人前来领取成绩单,则请携带准考证,如准考证已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并提交自己的报名序号;
  3、代他人领取成绩单则需携带他人的准考证或身份证。
  4、此次考试凡参加了考试的考生(除缺考、违纪和零分外)均有成绩单。

  为了能及时获取2013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建议大家收藏233网校职称英语考试频道点击收藏,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

  最后,233网校编辑祝各位考友考出好成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