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5-03-26 共1页

注意1:答题顺序

首先我们拿到试卷后要整体浏览一遍,找到自己平时练习时做过的题目并用铅笔在试卷上都标注好。接下来可以做词汇选项,因为可以查字典相对简单首先完成。接下来是阅读理解,占有分值最大,重点先做。接下来考生可以按照自己平时的做题习惯做其余的4大题型。

注意2:考场注意事项

1、应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场规则”,并按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各类别、级别的试卷全部为客观题组成,在答题卡上作答。

3、英语各级别的试卷均分为A.B卷。考生所持试卷内有“应考人员注意事项”的说明,规定了本卷的“试卷代码(三位数)”请考生须将试卷代码号填涂在答题卡相应的栏目内。

4、考生应考时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钢笔或圆珠笔(黑色或蓝色),其它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5、请考生保留准考证以便查询成绩和办证使用。

注意3:职称英语字典携带问题

考生应考时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笔,任何通信设备及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人事考试中心明确规定不能使用“快译通”、“好译通”、“译神”、“商务通”、“文曲星”等任何电子词典(很多手机都安装有英汉词典,但考场禁止使用手机)。 可以带进考场的词典有明确的规定:

(1)电子词典不可以带入;

(2)为职称英语考试编写的词典及相关工具书不能带入;

(3)词典名称含“职称英语”的不能带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