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初级经济师缴费时间8月3日至8月11日

发布时间:2020-07-29 共1页

报名时间及办法

为方便考生,简化报名流程,倡导诚信报名,经济(初中级)和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应认真阅读、准确理解相关报考规定(见附件1)。报考条件规定的专业是指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教高〔2012〕9号)中所设置的有关学科门类专业。

(一)报名时间安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现场审核时间 缴费时间 报名网站
 
经济(初中级)
8月1日至8月9日 8月3日至8月10日(周六、周日休息) 8月3日至
8月11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

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务必查看“缴费状态”。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收费标准见附件3)。

考试收费标准

考试项目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考务费 考试费
经济
(初、中级)
每人每科11元 每人每科60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吉省价收函字〔2016〕248号 承担考试报名任务的市州留用考务费4元/科,承担考试组织实施任务的市州留用考试组织费元40/科。

详情点击《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吉林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查看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