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西初级经济师现场核查时间:8月18日9:00-11:00

发布时间:2020-07-30 共1页

(不实承诺或考试违纪报考人员现场核查:8月18日9:00-11:00)

网上报名时间:8月3日至17日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按照告知承诺制规定,须在规定的期限内,本人持相关资料到各市资格审核单位现场核查(附件1),核查后,方可交费参加考试。

所需提交资料:

①《不实承诺或考试违纪违规报考人员承诺书》一份(附件3,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本人签字);

②《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③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⑤报考高级考试的人员,需提供符合报名条件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要求:以上需提供的复印件纸张规格均为A4。

未按照要求参加现场核查的,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

详情点击《2020年山西初级经济师报名通知》查看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