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辽宁初级经济师资格审查时间8月7日-8月18日

发布时间:2020-08-04 共1页

8月7日-8月17日 注册及填写报名信息 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

8月7日-8月18日 资格审查(核验和核查)

8月7日-8月19日 网上缴费

11月16日-11月20日 下载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

1.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条件判断,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

2.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按属地化原则进行。其中,各市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由所在市人事考试部门负责;驻沈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核验和核查)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单位详细信息见附件。

资格审核部门可依据考试报名属地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利用当地政府共享数据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

3.资格审核部门要严格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查暂行办法〉的通知》(辽人社发〔2014〕9号)规定,认真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同时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详情点击《2020年辽宁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查看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