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

发布时间:2020-07-09 共1页

2020年河南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

2020年河南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今日已开通,高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9﹕00至7月15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 7月17日9﹕00至7月23日17﹕00,资格核验为网上在线核验。

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并下载《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视为未成功报名。

高级经济师报名网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选择“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报名平台,按照提示认真填写个人注册信息,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并上传已处理好的照片。若为已注册老考生但还未完善学历、学位信息,登录时请按照系统提示完善学历、学位信息。

请考生牢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以备缴费环节和打印准考证环节使用,并且可在以后报考其他人事考试时使用。

广大考生可点击下列图片进入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

2020年河南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全员告知承诺制。有关告知承诺制具体内容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查询。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一)要认真阅读并知晓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二)要对照报名条件,如实提交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三)身份、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须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的扫描件。

大家都知道,2020年高级经济师是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进行,但近期,高级经济师报名页面改版升级了,不仅对页面进行了更新,连学历填写要求也进行了增加,19年前是5条注意事项,今年已经更新为了6条了。具体如下:

学历学位填写注意事项:

1.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2.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中国人事考试网核验结果一般有三种情况!

1、核验状态显示“通过”的绿色文字,代表报考人员的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已通过审核,待报名入口开通后,即可登录报名“经济师考试”。

2、核验状态显示“未通过”的红色文字,代表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审核。

3、核验状态显示“需人工审核”的黑色文字,代表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信息需通过人工审核。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