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陕西高级经济师网上缴费时间:7月13日至7月22日17:00止

发布时间:2020-07-11 共1页

注册报名时间:7月13日至7月20日17:00;

失信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时间:7月16日至7月21日17:00(节假日除外);

网上缴费时间:7月13日至7月22日17:00止。

网上缴费确认

应试人员缴费确认工作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经缴费确认后的报名信息原则上不可更改。若确需更改的,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删除原报考信息后,重新报名、缴费,不退还原缴纳费用。

未在规定时限内缴费确认者,报名无效,视为应试人员放弃本次考试。

收费标准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部分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408号)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1元。完成报名缴费确认的应试人员,高级请于9月11日前、初中级于11月20日前到所在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开取发票。

详情点击《陕西人事考试网: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工作公告》查看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