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费用公布

发布时间:2016-09-08 共1页

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和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公布的《2016年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告》得知,2016年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费用具体如下:

  报考费用

  网上缴费。考生应于4月29日前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按每科次110元人民币缴纳考试费。缴费后视为报名成功,除个人联系方式外,所报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修改,弃考不予退费。

  免试条件与申请程序

  (一)免试条件

  符合报名条件并已按照国家统一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考生,可免试《土地权利理论与方法》和《地籍调查》2个科目,只参加《土地登记相关法律》和《土地登记代理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二)免试申请程序

  申请免试考生报名时,须在报名系统的“免试申请”中上传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电子图片和单位人事部门聘任材料扫描件或照片。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